有的人的青春是拼搏的红色,有的人的青春是虚度的灰白,而我的颜色却在不同人的眼中,有着不同的颜色。
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我爱上了OI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爱上了折腾计算机。从一开始的学习算法,到后来搭建网站,学习前后端。

他们看到我初中就报了算法课,他们说:“哦,这真的是未来啊!”

我自嘲的笑着:有的人小学就学完提高内容了。

可能有人会说我在虚度我的青春,不去拼搏,去学现一些没用的东西。

可是真的没用吗?即使现在没用,以后会有用的。至少,在学习OI的过程中,我在学习,没有让心“散”了。

我不知道我的青春到底是什么颜色的,但是有一点我很清楚,我没有虚度我的青春!

2022.10.5 00:23